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
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

虚假爱人

黄金国里,曾经有个教主,关于他的简介,只有短短几句话:年少成名,天性冷淡,被神引诱,下落不明。短短16字,概括了他的一生,像是被谁故意抹去存在过的证据…

“教父,看看我吧,我每天都在想着您”

白柳看着跪在自己面前,虔诚且疯狂地希望自己能够注视他的人,依旧带着虚伪的笑容,那面具像是长在他脸上一样

“你永远是我的乖孩子,我有点累了”

白柳头也没转的走向在教堂墙后的房子,直到门关上了,丹尼尔才恋恋不舍的离开

他脱下宽大的外套,挂在墙上,露出外套下的身材:上身很瘦,下半身穿着一条普普通通的黑裤子,显得格外诱人

曾经有个教徒用迷恋的语气对自己说:我亲爱的教父大人,您知道您这幅表情和这双腿有多么诱人吗?我不止一次的在梦里梦见,您躺在我身下,腿勾着我的腰,放在我肩上……

那一次是白柳做过最糟糕的一次工作经历了,他强忍住没打人,因为他看了,那个人他打不起。

突然他觉得有人在自己耳旁呼气,他想也没想的用胳膊肘向后怼,结果身后的人像是很了解白柳一样,钳制住了他,用黑布蒙眼。

“小教父可算发现我了,你再不发现我我都快无聊死了。”

白柳听到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声音,愣住了

身后的人继续说:亲爱的,知道吗,你这样真容易让人成生虐待欲。

白柳没停止挣扎,还和他谈条件:你知道的,这是教堂后面,你这样做是在欺负神的信徒,会被神谴责的

那人语意不明的笑了笑:是吗?那我可真怕啊

…………

不知过了多久,白柳醒了过来,他现在全身都疼,下面不可言说的地方有种被撕裂的那种疼

他黑着脸给自己清理,暗骂那个禽兽

白柳穿上外套到教堂,向神明的祈福,希望那个混蛋倒大霉

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错觉,总觉得今天的神像笑容更加真实了

几个月后,白柳依旧在等着信徒的到来

他看见了一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,扎着低马尾的人向自己走来,如果不是发型不一样,白柳差点以为自己在照镜子

等那人走近,才发现他比自己高一点,他的第一句话,让自己彻底生气

他说:我亲爱的小教父,几个月不见,你想我了吗

白柳吸引他的注意力问他:你是谁?

那人回复:我叫白六

白柳刚想把衣服里的匕首刺向他,却被他先行一步,绕到身后,把匕首拿走

白六挨着白柳的耳朵温柔的像是对自己的情人一样:说起来你是我想找很久的人,这么对我不好吧?

白柳知道自己打不过他,就默默向殿里的神祷告

“真可惜,你向我求助,我所不能如你所愿”

白柳嘲讽:你猜的还挺准的啊

白六并不在意他的态度,继续说:你想在心里肯定在想:神啊,你的信徒在受苦,帮帮你的信徒吧。对吗

白柳停止挣扎,盯着他

白六笑道:亲爱的,别这么看着我,你向我祷告,我也不能装不知道啊

他将白柳带到白柳自己的房间,扔到床上

白柳抵住他在自己身上胡乱摸的手,呼出一口气:你真的是我日夜供奉的神明吗?

白六依旧笑着:你心里已经有答案了,不是吗?

白柳放开了他的手,白六吻了他的额头

这时白柳想起了:在自己小时候,有一个白头发,蓝色眼睛,长得很好看的小孩亲了自己的头,他让自己当教父,他说,这样长大了,他就会变成神,来找自己了,那个人好像叫谢…谢…

有些记不清了,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变化这么结果大,可是,只要是他这个人就好

在白六的吻中,他渐渐的迷失了自己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等白柳醒来,已经是第二天傍晚,白六早就醒了,就在那看着自己

他试着清了清嗓子,结果发现自己的嗓子沙哑的不行

白六把床头的温水喂给了白柳

白柳看着白六没说话,白六问:亲爱的,你怎么了

他突然起身抱住白六:“我等了你很多年,差点以为你忘了我,再也不要我了,下次不要让我一个人等这么久了”他在心里补充:不然我会受不了的

白六拍了拍白柳的后背:放心,再也不会有阻止我们在一起的垃圾了

白六想带白柳离开,白柳同意了,临走时,白六说:这个国家已经都是腐朽到了极致,需要把这个国家毁灭了才行

白柳沉默了,但最终妥协了,他把教堂下面的怪物放了出来,

走的时候,白柳回头看一眼,看见了整座城市充满火光,人们的惨叫声不绝于耳,他错过了白六嘴角那若有若无的笑意

白六捂住他的耳朵,白柳也没有挣扎

神雕内白六抱着因被自己不知发泄几次而晕过去的白柳,他放开了白柳,离开了神殿

来到为白柳专门修建的秋千旁,他凭空打开了一扇门。门里有一个白发,蓝眼睛,长得很好看的人,不过他正处于昏迷状态

“你那个念念不忘的人被我找到了,他可真是……让我非常满意,知道吗?在我来之前,我看见他在一直向神祈祷,他有很多的痛苦,但当我说出我是神之后……他的痛苦就没了,当他说,下次不要留他一个人的时候,我猜,他是把我当成了你,谢塔

白六看着多出来的痛苦,笑着说:顺便告诉你个“好消息”,我和他已经……上,床,了。

他微小的叫床的真是很好听啊

空气里痛苦暂停了一下,随即就如同洪水一样,喷涌而出

白六转身离去,没再回头看一眼

当白六回去的时候发现白柳已经醒了,他正坐着看向门,刚好和进来的自己对视了

“大骗子,你去哪了?我等你等了好久了”白柳语气有点委屈

白六弯下身子,亲了一下白柳的嘴:乖,听话,刚才我去洗衣服了,不然你明天没衣服穿

白柳相信了他的话,重新躺到床上,白六抱着白柳的腰,白柳也很配合的把头放在他的肩上

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白柳率先开口:我以为你又不要我了。声音有些沙哑,像是刚哭过一样

“放心,宝贝,我不会离开你的”

此后的白柳一直呆在神殿没有离开,白天溜达溜达,看看书,傍晚荡荡白六专门为他建的秋千,看看日落,半夜和白六上床,有时候不知道白六发什么疯,拉着自己就做

他是这么和自己说的:这里除了咱们没有任何人,我只是想和你多留下美好的回忆

于是,白柳同意了,神殿的每个角落都有他们做爱的痕迹

白柳永远不会知道,这个枕边人骗了自己,也不会知道,自己与心爱之人仅仅只隔了一扇门的距离,每天听着自己与白六做爱时发出的呻吟声中痛苦度过

日子慢慢过去,白柳逐渐适应了这种生活,成了白六一个人的金丝雀,或者说是…禁脔,但他不在乎,只要白六不再离开他,就行

看着日历,离新年越来越近了,今年是他和白六过的第一次新年,以后他们还会有很多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